2007-06-03 20:27:01  瑄瑄 ,

   大餐





參加熟女的同學會((完全沒關西=ˇ=
我只是去吃大餐xD"







我和我老媽在等我爸開車來的同時
我媽忽然瞥見我的脖子
她說:你那邊怎麼拉?被種草莓噢?
我:否認,,這不是草莓
她說:怎看起這麼像草莓=ˇ=
我:那是傷那是傷,不是草莓
她說:你有沒有男朋友?
我:沒有,怎麼可能有勒(!!)
她說:有了又沒關西,只要不要亂來就好
我:囧"
((其實那是草莓xD"









她們同學會都挺高級的麻((望
今年辦在士林
我有看到北市商說((樂
"月湖"歐式餐廳
捌個大人參個小孩
還不錯吃說,,哈哈(!!)
女人就是不一樣
話題總是特別多
而且嘴巴都不會覺得渴欸(!!)
((雖然我們也是一樣xD"
她們換地方聊
出餐廳下雨((傻眼@口@
續攤續到算茶館吧(!!)
他給我們一個大包廂欸(!!)
((一看就知道是一群很聒噪的女人
((笑倒ˇ
從早到晚聊了六個小時
受會聊從不間斷,,利害吧=ˇ=








搭捷運回家我媽就叫我看那群女人
穿的有夠像某種職業或檳榔西施囧"
就是很令人印象不好的那種=口=








買書買書買了三本
我只能說這壹禮拜應該不無聊
不過有讓人緊張=口=
這個禮拜成績單就要下來啦(!!)
整天被家人圍繞要不要重考這話題
Fuck,,我怎麼知道成績怎樣阿=  =








話說我的哈囉凱蒂公仔剩兩支欸(!!)
快收集到了((樂
只差---粉領、歌手
:)



♥﹎咩〃:) 2007-06-05 13:58:39

喔耶= ˇ =

成績要出來了> <
喔賣尬低

版主回應
緊張緊張((拭汗 2007-06-05 17: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