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9:04:40  瑄瑄 ,

   Forever♥





你說你的擁抱不會變
我的承諾是永遠♥



日子過的好快
轉眼間,,壹參參天了((驚!!
不過也發生好多好多的事((嘆`
但我要好的留下,壞的滾滾滾xD”
我們會永遠牽著手,,走向幸福
親愛的,,有你在我身邊我不在孤獨
謝謝你給我幸福♥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誰都取代不了你,,懂麻:)






有時我們都會固執偏見
導致我們無言的局面
這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厭倦相對無言,,兩顆心會越離越遠?
那都是我們不想看到的局面吧:)?
孤獨的缺口 沒你填補不能活
不要離開我 直到下個世紀末♥
說好,,我們是永遠不分手的:)





最近愛上這首歌,,好像很符合我想表達的:)
〝愛到不可思議 創世紀到末紀
 不用甜言蜜語 其實我愛的是你 是你
 煩惱的是 我雖然很粗心 但我會很努力
 愛到不可思議 越老卻越美麗
 牙掉了沒關西 皮膚膚皺皺也愛你 愛你
 就孩子氣 這一百分的相遇 就是我和你〞

一百分的相遇的確只有我和你:)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老公,,你是我專屬的噢((笑`






想你的時候,當然也有歌能表達:)
〝其實我真的很快樂 有你一直守候
 一直走到了以後都能挽著你的手
 雖然不在你身邊 但我在你心裡面 我願意 等著你♥〞


老公,,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所以….你別老是胡思亂想,,懂麻?
笨蛋,,哈哈(!!)







記得”幸福快樂”這首麻?
它是我的最愛♥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著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你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你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你累了我會陪著你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往後的日子,,我們也會像歌詞上所寫的一樣:)
這是我要的,,你一定給的起((笑`





兩隻烏龜也可以譜成動人的愛情:)
我們是幸福的♥
Dear,,
我愛你,,永遠♥

我們的愛,,
捌千輩子都散不了♥
我的世界只有你,,Chu‵

我們壹定要幸福快樂
下輩子我還要記得你♥


烏龜將ⓛⓞⓥⓔ恰恰chiu





你對我是重要的
取代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