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8:28:47  瑄瑄 ,

   好一道新傷xDD"_





haha`
壹佰天
毆買尬(笑)
捌千輩子,,有夠久xDDDD"









齁齁`
久違不見的潑水節
天阿(!!)
好一個嘎嘎=ˇ=
我最濕嘎(!!)
不過...你們也有濕到(狂笑)
體育課,,真是個好一個體育課囧"
新的一年我還以為能好好過勒(!!)
眼睛受傷xDDDD"
好一到新傷(笑)
餅乾妃,,指甲真給它長xD"
我知道你很擔心
不用擔心喇(!!)
齁齁`
我可是一隻打不死的烏龜呢(笑倒)
雖然...很痛=ˇ=
最後一節我是隻"獨眼龜"
很辛苦嘎`
痛死了...
拉拉拉拉~~~
很快就會好嘎(笑)









受傷就算了
還遇到生教
話說我全身上下都是違禁(笑倒)
不過...他真好=ˇ=
(有時候而已xDDDD")
看我受傷的份上
放我一馬xDDDD"









話說傷真不小
酷斃了=ˇ=+









皇室的女人
天阿=ˇ=+
我已為我藏的很好ˇ
還是被你們發現(羞)









我們的壹佰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