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9:10:29  瑄瑄 ,

   回憶♥_







我們回憶...♥







拾貳月伍號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時間過的好快(笑)
想起最初認識的過程
虛擬的世界
你不認識我
我不認識你
文字傳遞我們的情感
haha`
想起來好可愛:)









還記得跨年麻?
邀你你卻不能來
難過到極點(笑)
那天晚上
看見好多成雙成對的人
看了令我很眼紅(笑)
雖然這沒什麼大不了
不過...我還是很在意
那天嘴巴總是唸唸唸
唸你這笨蛋
(我不是有心嘎)
只是很想你罷了(嘆)
畢竟...
熱鬧的街
擁擠的人群
漂亮的街景
吵雜的音樂聲
還是扺不過想念的心
不知道你懂不懂?
過拾貳點
本來想打電話給你
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好死不死,,電話不能打
也打不進來(氣)
原諒我嘎(笑)









還記得元旦那天麻?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把你家那搖椅說成盪鞦韆(笑倒)
那時候才發現
原來你腳受傷不能出來嘎(驚)
抱歉,,我該把那些收回來
你家好遠嘎(!!)
好像是我說的第一句話=ˇ=?
拉拉拉拉~~~~~~
我們不再侷限於虛擬
我們是現實的男女朋友(笑)









還記得第二次見面麻?
壹月拾號...
前一天,,貳月玖號
第一次為你難過的一天ˇ
haha`
反正你看不見
反正你也不知道
第一次為你這麼難過
那天的心情整個很差
琦就提議說
明天下去找他,,如何?
但是...又不知道你人在哪?
況且還聽到你前女友要跟你複合
心情更蕩到谷底(嘆)
我在意?我擔心?
原來我愛你...
即時通上,,我看到你上線
那時候我正跟琦猜你人會在哪?
我跟他在想你應該在家吧(疑)
腳受傷也不能去哪,,對吧?
後來你密了我
我才知道,,你關機想再開機的時候
電話開不了,,壞了囧”
那時真是哭笑不得=ˇ=”
隔天,,還是打算去找他
因為我很擔心他
我和琦同時請假
(說難聽點是翹課xDDDD”)
就在這天被嘎和大葵識破
所以他們都知道你這笨蛋喇(!!!)
(笑倒)
見到你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我還以為沒人在家
結果...你媽在家
害我跟琦,,不知所措
愣在那裡囧”
你媽問的問題
都得很小心回答
深怕...說錯什麼囧”
後來你說
你跟那女的說已經有我
所以叫我不要擔心
但是我心理想...
有這麼容易就好啦(!!)
畢竟我還是很擔心嘎(!!)
你說有我在你身邊
誰也搶不走你
聽了真是好笑:)
恩麻ˇ
我的愛,,誰也搶不走xDDD”
這天
haha`
想起來真的好笑:)








還記得第三次見面麻?
壹月貳拾六
結業是那天
不去學校嘎(!!)
酷吧(笑)
我們肆妞一早在mm混到快九點
結果那天是我第一次坐錯車
害我要坐捷運換火車囧”
明明這火車可以到
我還傻傻的等,,等了半個小時囧”
走路還差點跌倒
真糗
因為那天我在恍神xDDDDD”
說給他聽他還笑我囧”
好死不死遇到他老媽ˊˇˋ
後來躲進他房間
原以為沒事...
後來他奶奶闖進來
害我整個傻眼囧”
還問東問西(嘆)
心情可以說很差
他也一樣
haha
你安撫我的不安
你安撫我的無奈
原來一個深深的擁抱
能這麼偉大(笑)
要走之前...
你還丟了我一個問題
”問我你有幾分”
說不出口...
只好傳簡訊給你說嘎(笑)
我回”滿分都還不夠”
haha`











還記得第四次見面麻?
貳月拾肆...
話說那天剛好是情人節嘎(笑)
我送了”一隻烏龜娃娃、金莎”
阿拉拉拉~~~~
希望你會喜歡嘎(笑)
那天我又坐錯車=ˇ=
這次是越坐越遠(笑倒)
哪有人笨成這樣嘎(!!!)
(就是我=ˇ=”)
就撘小黃去坐火車
haha`
大包小包好像要離家出走似的(笑倒)
到你家我只看到你妹
馬上衝到你房間避難嘎(!!)
免得又尷尬ˊˇˋ”
第一次跑到他床上去嘎
第一次睡在他床上
第一次蓋他的被子
(我知道為什麼他每天睡起來都會滿身大汗xDDDD”)
天阿(!!)
被他看見我的睡像
他應該覺得很好笑吧ˊˇˋ”
回家路上真給他冷
我還以為他會拿外套給我嘎=ˇ=
結果我想太多...
害我那天用跳的回家
還飄著雨呢(!!)
他還說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會冷=ˇ=
(還要我講嘎!!笨蛋)
不過今天也過的很幸福嘎(笑)












害記得我們第一次吵架麻?
貳月貳陸
吵很兇也吵很大
原因是...
你想陪我,,我卻想故好你的學業”
那天...
如果我不要這麼迂迴
或許就不會吵成這樣,,對吧?
沒錯,,我是想要你陪阿(!!)
像琦說的,,我比你更想
你懂不懂?
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如果太黏,,久了又會覺得很厭惡
對吧?
我看太多例子,,又不是不知道
多虧琦琦
不然我們那一晚都不會說話吧(笑)
最後...還是你先開口密我
對不起,,親愛的
錯本身在我,,為什麼你還要低頭?
頓時間覺得自己很沒用
真的好可笑`












親愛的,,
很愛很愛你=)




因為你的溫柔讓我養成依賴
所以我離不開你的愛♥




老公,,
我們的愛_捌千輩子
你說你會一直一直牽著我
對吧(笑)?
我永遠只屬於你一個
我的愛非你莫屬
所以你別想太多:)






我的愛
誰也搶不走...
說好,,我們的愛沒有期限♥









拉拉拉拉~~~
下輩子...
我還要記得你:D





話說我很想看你跟小小寶貝
爭風吃醋的模樣
一定會讓我笑翻....









親愛的,,

謝謝你這麼愛我=)








我愛你

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