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7:50:32  瑄瑄 ,

   開學日_





話說今天開學嘎`
上學囉(!!)
心該收回來嘎(嘆)









本來今天不去學校
haha
跟某人說好翹課
開學第一天就給它翹課
整個酷斃喇xD"
我愛黃室
一進教室就開始嗨喇`
我比之前還嗨耶(笑)
我每天都麻很嗨`
才開學第一天就考試
有沒有搞錯阿(翻桌)









今天也沒上到課阿
害本小姐提到快重死(氣)
阿haha
今天開心
話說禮拜參又放假耶(!!!)
:)
不過這禮拜六要補上禮拜伍的課(嘆)
禮拜六
還要上課(累)









快放學的時候
被一群男生鄙視
一直笑我
阿ha
好樣的
我拿水潑他們(奸笑)
結果被一群男的摳芭樂囧rz"
ㄌㄩㄝ~
全身濕掉
怪我愛玩xD"









Happy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