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5:31:23  瑄瑄 ,

   有你們真好_




回想起來
整的很可愛
有你們真好:)









一起吃喝玩樂
一起瘋狂
真令人回味
想起來嘴角還不禁上揚了起來(笑)









每一次看到我
第一句一定說
你有沒有長高嘎ˊˇˋ
就開始在那邊比來比去
我也不甘示弱的比了回去
一直說自己很高xD"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嘎`
有你們當我的大樹
哈哈`有被保護的感覺(笑)









這群從國小就認識嘎`
好像都我帶頭=ˇ=
都我帶頭做壞事xD"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膽
偷偷告訴你們
我是有膽枚膽汁xD(噓)
有好多好多的事
永遠說不完
這些回憶真的超酷的
我超愛你們的
下一次我們的相聚又是什麼時候呢!?
現在的你們
都為了學業在拼
沒時間`
聯絡少之又少
我相信你們還是不會忘記
我們那段刻骨銘心的回憶^^ˊ
歐耶`
你們是最棒的:)
我超級愛你們的...









我們永遠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嘎:)
你們真的好酷`



還有下次我一定會長高給你們看的喇(!!)
別在笑我喇(!!)
迷:那是不可會在長高的=ˇ=
我:被發現嘎xDDDDD"







詳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erryluck





↑裡面幾乎都有我

而且都是糗事(羞)

我看我的糗事真說不完xDDDDD"



ヾ☆,【小奈】* 2007-02-16 16:13:37

哈...*
我忘了打你長不高的事了..
真是的..

版主回應
(噓)
這是我的敗筆嘎(!!)
你說我這麼多糗事還不夠嘎ˊˇˋ&quot
我的糗事真的講不完嘎=ˇ=


人要懂得&quot低調&quotˋˊ
我說對嘎(!)
你們常跟我比身高
總覺得超有成就感(踹)
2007-02-16 2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