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9:47:29  瑄瑄 ,

   大點名_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當然是先偷親囉(!!),在靜靜的看她那可愛的睡像ˇ

*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小手拉大手,就這樣我們一直走,不放開>////<"

*當你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不一定,看哪件順眼囉(!!)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枚跟寶貝一起跨年=口=+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護世界和平?

   壞蛋_看招,看我的動感光波...咻咻咻~~~

*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在床上翻滾,滾到睡著ˇ

*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一半一半?!

*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

   第1 寶貝 第2 幸福 
   第3 自由 第4 房子
   第5 全世界XD"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全世界,每一個角落ˇ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淦麻暗戀勒(!!),直接大大的給他愛下去>ˇ<

*.如果時光能到回,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現在只想讓幸福的每一刻,都停留...

*相信true love(真實的愛)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當然相信囉(!),現在就發生在我身上喇^ˇ^ˊ

*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同性勒?!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低調...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哈哈ˇ枚研究=口=+

*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姊妹傳的,所以...我們是姊妹(!!)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辦?

   人間蒸發~~~~XD"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辦?

   等到那天來臨再說=ˇ=+

*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寶貝 朋友 妞們...

*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我比較想跟寶貝去旅行...

*2007的規劃和目標是?

   考上理想學校喇ˊˇˋ"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說不定那天我連我自己在哪都不知道勒ˊ口ˋ"

*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西?

   說不完XD"

*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我有失憶症=口=+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噓_知道就好(!!)

*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想當什麼?

   枚研究=口=+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嘿嘿(!!),想做什麼事都可以>ˇ< 

*如果你一早起來,發現自己最在熱鬧的街上,而且大家一直看著你,你第一句話會說什麼?

   咦(!!)我是有這麼特別麻ˊ口ˋ?!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幾個字也算)。

   妞妞們,我們一直一直在一起的_

   寶貝,我們會永遠的:)

   朋友們,我們會一直永遠當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