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8:30:58  瑄瑄 ,

   大烏龜寶貝貝_

從朋友晉升為情人...
從陌生到了解...





我們的愛,很意外
呵呵ˇ想起來整個很可愛:)








要怎麼開始說呢(!!)
你人很好,溫柔又體貼,所以我才答應你?
不不不,這些都只是其次而已。
簡單說,當感覺來的時候,愛情也悄悄的在萌芽(!!)







因為距離的關係,我們不能常常見面
這樣,我們的愛就不能長久麻?!
不,我們的愛,會一直持續到永遠的
不管距離多遙遠,我們的心會緊緊相連在一起的:)
雖然我們只能每天在網上聊天 傳簡訊,偶而也會通通電話
這樣,就很滿足喇(!!)也很幸福:)
這小小的幸福,足以讓我們快樂
我們是最最最幸福的,對拔?!









雖然不能天天見面,只能靠想念
不過,想你已成為我的習慣喇(!!)
發呆,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因為我都在想你,哈(!!)








我以為我們的愛
能隱瞞的很好
沒想到,最後還是被識破喇XD"
Tell You_
我的朋友們,都很羨慕我們噢(!!)
因為她們說
遠距離的我們
還能這麼相愛
還有人問我,你不怕他變心麻?
我說我相信你:)
哈,我們是超幸福的一對_
也讓人超眼紅的一對XD











距離,阻礙不了我們的愛
因為我們的心,是永遠緊緊相連在一起的。
也許有時候,我們都會胡思亂想
不過我們都相信,我們的愛一定會永遠的:)











我們的愛會持續好久,好久...
我們說好,永遠不分手。






大烏龜只能愛小烏龜,是小烏龜永遠的專屬寶貝>ˇ<
小烏龜也永遠屬於大烏龜的_一直一直...






我們的愛_無期限
我的世界只有你_







我們的愛沒有結局,只有續集:)
我們的_八千輩子











小烏龜ⓛⓞⓥⓔ大烏龜_永遠



I  Love  You_Forever♥










Angela 2007-01-21 10:16:24

祝愛情順利喔ˇˇ

順便幫我祈禱我有個好對象吧ˇ(妳才幾歲啊妳=ˇ=")

大烏龜:) 2007-01-17 20:36:24

意外遇見的小烏龜..
到現在...甜蜜>\\<

大烏龜..也會一直一直屬於小烏龜
反之...小烏龜也是..只屬於大烏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