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1:25:28  瑄瑄 ,

   Go Go  旅行第一天_

期待已久的畢旅,終於來臨喇(!!)


我們的領隊”梅梅” 超古錐的( 我很愛!! )


出發囉(!) 我們的3天2夜的畢旅


一開始   我想說我們領隊看似那麼安靜  一定嗨不起來=    =


沒想到,他還蠻搞笑說   哈哈


在車上我們就一直唱歌   ( 幾乎每首歌我都有唱到  )


中午我們去  竹山的公路餐廳吃飯  菜色還ok喇~


話說   我的小可愛沒去   真是令我跳腳>    <


畢旅沒看到他   埃~


吃完後   我們前往溪頭   


我真猜不透  畢旅花一大堆錢   是來爬山的噢=     =?


沿路一直爬  一直碎碎唸   真給他圈圈叉叉=     =


好不容易爬到山頂ㄖ   真是鬆一口氣說ˊˋ


後來看到神木  我們又前往下個點


霧很大   我很喜歡   


而且看到這場景害我想起一首歌    我會好好的。  哈哈ˇ


後來我們去走7層樓高的...  我忘記較什麼喇=    =


很好玩   站在上面看下面的人好渺小  呵ˇ


後來   換個角色   換我們是那下面渺小的人


梅梅就跟我們說   等等我說一句你們說一句


真是有夠好笑>   <     


沿路的風景我很愛    但是有些孤單


我也不知道孤單什麼













晚上我們要住的是    王子


整個嗨起來   


在房間裡     暖綿綿的床  環境很優


我很愛。


晚上還有園外園>     <


在園外園的路途上  


有像新光大道的步道   還有把樹用的很像聖誕節的感覺


如果這種場景是跟另一半走在一起  感覺很好


但是  跟我們黃室  還有五妞妞走在一起  感覺也很好


第一天的旅行


我們就很嗨   那第二天?  第三天呢?





我們會更嗨^___________________^


對吧(!)


親愛的306黃室    還有五妞妞


相信你們都會感同身受


我們期待明天的來臨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