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6:03:20君寶 ♥° 

 啊敏敏點=D ,, 





【 約 定 的 契 約 】

簽約人: 〔 君寶 〕 

經紀人: 〔 啊敏 〕 
 
先說好違約金: 

再做100萬年的超好死黨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可以芽 =]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盡量 XD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不可以. = =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可以的話囉.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摁. 只要他不要找我吵= =. XD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摁ˋ 妳也要答應我唷=D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摁 0.0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妳願意的話=\= XD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OK ` 妳也是噢。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摁^^.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可以芽.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看情況捌?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不行 =)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看我笑得出來麻=ˇ=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摁. 妳也要噢。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順其自然囉 ~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總有要自己面對的時候。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妳願意的話=\=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我會睡著= =.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摁.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好 =D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是的=) ,,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嗯嗯嗯 ˇ ˇ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君寶

01. 【 ♥啊舫  】

02. 【 ♥啊鈞  】  

03. 【 ♥皓寶  】

04. 【 ♥啊敏[回點有沒有?!XD]  】

05. 【 ♥啊庭  】  

06. 【 ♥啊曼 】

07. 【 ♥小豬 】

08. 【 ♥笨妞 】

09. 【 ♥妮子 】

10. 【 ♥呆薇 】

-*-*-*-*-*-*-*-*-*-*-*-*-*-*先說好,順序不重要。

你覺得[1]如何*// 【 可愛的腦殘XD =ˇ= 】

你覺得[2]如何*// 【 是個罡咩♥ =\= 】

你覺得[3]如何*// 【 可愛的寶貝 =ˇ= 】 

你覺得[4]如何*// 【 越變越正唷妳=\=  】

你覺得[5]如何*// 【 感情加油♥ 】  

你覺得[6]如何*// 【 感情加油♥ 】

你覺得[7]如何*// 【 是個錐麻= ..= XD 】 

你覺得[8]如何*// 【 可愛的小妞XD 】 

你覺得[9]如何*// 【 妳好小隻=ˇ= (摸摸頭) 】 

你覺得[10]如何*//【  傻傻的女孩0.0 】


[時間]

[1]認識多久》*))  你覺得勒 = =?

[2]認識多久》*))  你覺得勒 = =?

[3]認識多久》*))  你覺得勒 = =?

[4]認識多久》*))  你覺得勒 = =?

[5]認識多久》*))  你覺得勒 = =?

[6]認識多久》*))  你覺得勒 = =?

[7]認識多久》*))  你覺得勒 = =?

[8]認識多久》*))  你覺得勒 = =?

[9]認識多久》*))  你覺得勒 = =?

[10]認識多久》*)) 你覺得勒 = =?












                完 。

上一篇:啊舫舫點嘎,))

下一篇:啊敏敏點=D ,,

洨豬咩 × 2008-01-30 21:03:33

點我喔

槓 !!

又有得忙惹 =ˇ=

版主回應
嘿芽.
妳該感到光榮才對 !
哈哈.. =ˇ=`
2008-01-31 23: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