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5:49:04敏:)

終於出門


我好像連續6天沒出門了= =

今天終於踏出家門

去跟慷慨的台灣銀行借錢= =

然後又跟爸爸去存錢

跑了好多地方

台銀 土銀 彰銀 郵局= =

為什麼要存那麼多地方阿@@

總之 今天踏出家門很值得喝采= =





中華隊阿中華隊

3銅....很不亮眼= =

棒球2勝也不優

跆拳道好失望ˊˋ

振作吧ˋˊ!!!!!!!!!




心裡一直想出門

可是真的出了門

外面好熱ˊˋ

好悶好悶 可能是我冷氣吹久了= =

我想去有冷氣又好玩的地方XXDDDD

掰掰

我要繼續去當我的宅女了

我姊最近一直罵我是宅女= =

她說:妳不要一直看四方型的東西 很宅耶

所為的四方型就是只:

一整天的電視電腦 和睡前的手機= =

可惡= =

竟然被他形容的那麼貼切XXXDDDD

哇哈哈哈哈

怎麼那麼好笑

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的一本圖畫書

有一個小孩一直看電視

看到後來看什麼都變正方形

眼睛也變正方形? 我忘了= =

哈哈

喇賽完畢 掰掰

上一篇:我在糜爛

下一篇: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