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4:58:35超現實

去!我愛

假如我不放手 妳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 或感動
想假如 是最空虛的痛
假如溫柔放手 妳是否懂得 走錯了可以 再回頭
想假如 是無力的寂寞



為何連分手都不跟我爭吵 撂下一句話就想逃跑
讓我 愛難平 恨難消 情難滅 夢難了 心難過 
你卻放手 一了百了
離開我你說是為了我好 可知道這句話傷人不少
就算忘不了 沒有大不了 反正一切都不再重要



以為分手 從此不會相見 以為不見 就能忘了從前
偏偏閉上雙眼 你的臉就會浮現 我不夠狠 才不能斷了思念
想你的夜 只好繼續睜著眼 只怕睡去 世界跟著長眠
昨天不會重演 我的痛 還不明顯 再痛一點 才能夠多活一遍
愛已愛 分已分 我還離你不夠遠
怕只怕 恨只恨 回頭一瞬間 又再淪陷
我斷斷了思念 斷不了那最後一眼
妳的影子若隱若現 也是我心中最美的熬煎
藕斷斷了絲連 斷不了就繼續纏綿
趁著明天還很遙遠 再愛一遍
(趁著寂寞蔓延之前 斷了思念)



我思念在你眼中那一片海水 有一種讓我心痛的淚
於是我選擇自已孤單的睡 下半輩子讓我不相信的理由 我想是你對不對
*妳是個匿名的寶貝 藏在我心裏的眼淚
 不管妳帶走了什麼 我都因為愛過妳覺得美
 永遠不忘記妳的我 像一個孤魂和野鬼
 在這個世界上受苦 風吹雨打 我都無所謂
#妳是個匿名的寶貝 常在我心裏飛呀飛
 如果還能有那一天 請妳 回頭看我一眼醒了沒
 不必安慰我 妳知道我不累 oh 愛妳怎麼會累
再一次站在雨中看著天黑 我覺得我在人海裏潛水
帶妳的名字飛往東南西北 我要讓這個地球上除了我
再也沒有人能知道 妳是誰 妳又是我的誰



都不必多說 屬於我的私密的快樂 喜歡妳陪著我
 我不算甚麼 不是那個甚麼的甚麼 可是你認可我是我
#註定的轉折 或只是巧合
 你看透倔強的殼 發現裡面最柔軟的我
△眼前的一切 不再是鋼鐵
 不是我寄居的殼 而是因你發亮的世界
★喜歡你 喜歡你 有一種最合身的舒適
 喜歡你 喜歡我 青色的甜蜜


看日落 往大海浬沉沒 一動不動 到頭煙頭燙了你的手
不要說什麼都別刺破 就算結束 努力溫暖到最後
我想靜靜離開 你卻從背後 拉住我的手 你並沒有用力
怎麼我那麼痛 我多想說沒有關係 我還愛你 卻擠不出一絲的力氣
是我錯過什麼記憶 才從幸福跳到這裡 最怕自己從今以後
什麼都不相信 當初多勇敢愛了
你 多勇敢才能原諒你 我為什麼 那麼愛你
愛到什麼都說可以 發誓絕不做的事
情 現在做的不想放棄 愛情到底讓人脆弱 還是讓人堅定
我用盡最後的力氣 從頭到尾都沒有哭泣 愛曾是 我盲目的理由
你犯的錯 除了我別人都看透 暮色中
心特別的寂寞 眼眶的淚 該為你還是為我流




一個字 一些日子
時間的魔法師 告訴我許多事
眼淚是某段愛情的名字
有些遺忘的人 比永恆更加真實
兩個人看著彼此
從遇見那一天 到分手的模式
是誰坐在那導演的位子
讓人流著眼淚品嘗 愛情的未知
等眼淚變成鑽石
等浪漫磨成理智
我曾經是你深愛的女子
你對我說過那些話是不是
等眼淚變成鑽石
等忽然夢見發過了的誓
以為說再見愛就不會死
因為那年的我們 都是不顧一切的孩子
一段年少輕狂的記憶
一個讓我看過永遠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