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09:35:55㊣★╮♀寶寶♂╭☆㊣

2008年12月19日今天的中午12點多…

19號打的放到現在~


“莊家倫”
你打ㄌ電話給我~
但是~我看到手機的來電顯示是你的時候,我已經ㄅ再像從前一樣興奮甚至是高興的想哭~

或許,或許是真ㄉ你傷我太深~

你說我刻意對你冷淡~其實我真ㄉ並沒有刻意好ㄇ??
可能~真ㄉ我把你淡忘ㄌ~
ㄅ過要是我ㄅ把你淡忘我又要怎ㄇ成長呢?
我對於我今天跟你ㄉ對話~其實我真ㄉ自己也很訝異~
為什ㄇ我可以如此冷靜?
為什ㄇ我ㄅ在像以前ㄧ樣想對你撒嬌?
為什ㄇ我可以如此正經ㄉ跟你說話?
我想這是你自己造成的吧!我ㄅ再昰你可以操縱在手裡的洋娃娃~這你應該懂ㄌ

但~要說我對你沒感覺卻又ㄅ對~

今天ㄉ我對你還是有感覺ㄉ~

我ㄉ感覺只有兩ㄍ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憤怒”

我憤怒ㄉ昰~
你總是為你自己做ㄉ事找藉口~
還以為我會想以前ㄧ樣傻傻的相信~傻傻的聽話ㄇ?
你以為我會因為你這樣說就覺ㄉ昰我自己ㄉ錯ㄇ?
你以為這樣我就又會對妳乖乖聽話ㄇ????

你錯ㄌ~你真ㄉ大錯特錯~
我對你這樣的行為真ㄉ感到~無力又可悲

你說我變ㄌ~ㄅ是我變ㄌ~而是你讓你自己往後走ㄌ!
只要你想到你總是把我當做ㄧㄍ玩笑~
玩笑開完你就走ㄌ~
你說我對你ㄅ信任~
昰~阿~
我對你ㄉ信任感早就在你ㄧ次又一次的欺騙之下~
ㄧ點點一點點ㄉ消失ㄌ~

其實你ㄧ點心都沒有~
ㄅ要問我為什ㄇ又知道~
我可以告訴你我是女人~女人總是可以在對話之中找到那種感覺~
但~在跟你對話的過程中我只感覺到~欺騙與嘲笑!!
或許你覺ㄉ我應該要被你騙吧!!
我相信你今天應該被我ㄉ反應給嚇到ㄌ~
但是~這是你教給我ㄉㄚ!!!!!!!!

我有沒有想你??????
天知道在你打給我這通電話的前一天~
我才打ㄌ篇有關於你ㄉ網誌在電腦裡阿!!

你還是過你好好ㄉ生活~
好好ㄉ交你ㄉ女朋友~
好好ㄉ最你ㄉ工作吧~

要是你真ㄉ可以把我當好朋友ㄉ話~
那ㄧ切都好談阿~!!!!!!

你~該長大ㄌ~

身為朋友兼前女友ㄉ我順便提醒你~ㄧ眛的大男人對你並ㄅ昰好ㄉ~董ㄇ??

上一篇:害怕白天出門

下一篇: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