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1:55:36㊣★╮♀寶寶♂╭☆㊣

好久沒有好好打打網誌ㄌ~


電腦裝ㄌ~網路還沒接~
就勉勉強強先存在電腦裡再貼吧~

再經過這份工作以後~
認識ㄉ人太多~生活上也ㄅ知道要說是複雜還是豐富ㄌ許多….
工作當中也看到人生中ㄉ所有醜態~

現在ㄉ我沉浸在被愛ㄉ光環之下~
但是被愛就會愛人ㄇ?
其實我也ㄅ知道~
人ㄉㄧ生中總是會有許多忘ㄅ了ㄉ情愛吧~


台中人~
聽說~愛的越深就恨的越深!!

你過的好ㄇ??
其實我內心ㄧ直覺得我可以把你放下~
但是相對的我最明白ㄉ就是我絕對放ㄅ下你~
因為經過這ㄇ多這ㄇ多次ㄉ~傷害~
雖然放ㄅ下~不過我對你已經是失望到~ㄅ想做出任何回應~
我知道你ㄧ定會說…“以前都是你在傷害我吧”~
是阿~那時候的我實在是太ㄅ董事.太愛玩ㄌ~
爾且都是我在傷害你比較多~
雖然真的鬧的ㄅ開心~
ㄅ過其實我ㄇ都還是有在關心對方ㄉ對吧~
你自己心裡清楚~
我~
還在想念你的大男人~
你的ㄅ公平~
想念你ㄉ很多很多~
但,我真ㄉ長大ㄌ~我會把這些都放在我心裡~放在最深的地方,ㄅㄑ管他~
ㄅ再把它挖出來傷害我自己~
提醒自己~ㄅ要在相信你ㄌ~
只是你~為何還停留在原地呢???
說實在的,我對你有個很大ㄉ疑問~你我都知道分手的時候鬧的很難看~
但~說真的我在你心理到底有沒有佔ㄌㄧㄍ位子呢??


七堵人~
聽說~我嘗試著不要把你當成他的影子,至少我們嘗試過ㄌ~

哈~你ㄉ名字真ㄉ讓我笑翻…
毒舌ㄚ你~
整ㄍ就是綜合體吧~
跟你認識的原因真ㄉ很扯~
我要唱歌你ㄅ要~
你要看夜景我說ㄅ想ㄑ~
太無聊~結果我下班說要來找我聊天~明明我就醉ㄌ怎ㄇ可能出ㄑ呢?
天ㄚ~結果過幾天我出ㄌㄍ大車禍
然後多謝你ㄉ關心阿~
電話中聊著聊著~發現你跟他真ㄉ真ㄉ好像~.
講話.態度.作法.愛找我麻煩.愛挑我語病…
大男人.ㄅ公平~
我承認當初真ㄉ差點把你當成他ㄌ~
也告訴你…”你真ㄉ跟他好像”
你說…”我是我”ㄅ會像誰…~
也是拉~是我自己…他在我心中的影子太大ㄌ~
記得第一次~我ㄇ在那裡看夜景~
還下著大雨…還淹水~
說好要一起試試看~
恩~之後頗順利…
然後介紹女生給鴨尾~大同山看夜景阿~從三重騎到八堵~我真ㄉ快累死…
還上山冷ㄉ要死~四台摩托車!!你ㄉ外套我死ㄅ穿~哈哈哈!!
一值打噴嚏.發抖~
都怪我~把我跟他在一起ㄉ習慣都帶到你身上~
對ㄅ起~在你身上我看到ㄉ都是它ㄉ影子~!!
我ㄇ還是先從朋友開始吧~至少你會跟我說心事阿~!!
就這樣~好朋友互相關心吧…我手機我會趕快讓他通拉~!!
之後要進一歩的話~還是慢慢來ㄉ好吧…
因為你都會讓我想起”他”~我有點自私吧…ㄧ直一直在你身上找他ㄉ影子…抱歉


東區人~
聽說~當朋友的時候更契合!!

唉~
整ㄍ就是很好笑~
我相信你現在過ㄉ很好~
因為大家都那ㄇ近~隨時要找都可以~
這一段阿~
還是說”朋友”的時候最好
一起打麻將到通霄~
一起上陽明山冷ㄉ要死~
一起做ㄧ些有的沒有的事~
一起讓互相的朋友認識~
雖然真ㄉ發現有些ㄅ是好人~
ㄅ過有認識就是有回憶阿~
ㄚ紫.東毛.momo.又易.~一堆人阿~!
都是牌咖阿~!!
所以~
當朋友是最好的選擇你說是吧~
有喜歡有恨阿~!
ㄅ開心的就都忘掉啦~
保持聯絡最好囉~


陣頭堂主~
聽說~這樣的日子很複雜!!

在ㄅ該談情說愛的時候遇到你~
我真ㄉ有被你小小打動~
現在我對你還是保持著ㄧ點距離~
因為工作的關係~
因為你是老闆的朋友~
因為你好好笑~
因為我不ㄧ樣~所以你注意我!!
但是好可憐~
真的被你的小弟灌的好慘~
ㄧ直吐ㄟ我~很久沒這樣ㄌ~
那天真的”公杯”喝很大~
對你我ㄅ知到該給于什ㄇ樣的東西或是回應~!!
先維持這樣吧~
等你想到我在約我~相對ㄉ我想到你也會約你阿~幾乎一ㄍ禮拜見ㄧ次吧~
見面機會頗多~但是,我ㄇ還是慢慢來吧!


板橋人
聽說~你的ㄧ切都交給我ㄌ!!

謝謝你如此ㄉ寵愛我~!!
想讓我過正常ㄉ生活…
讓我ㄑ追逐我自己ㄉ夢想.願望.
你在一歩一歩ㄉ實行你ㄉ承諾…
現在ㄉ我…每天每天~!就是待在家裡…
ㄧ天一天…享受你給我ㄉ所有…
你給我ㄉ關愛…
是別人所給ㄅ起ㄉ~!!
你給我ㄉㄧ切…真ㄉ是把我寵壞~!!
ㄅ過…也都是你~!!!!
我才有ㄧ種依靠ㄉ感覺…
但是我可以跟你長久ㄇ??
其實我自己心裡有數…
真ㄉ要講起來…你跟我其實是ㄅ同世界ㄉ人阿…

ㄅ過我還是想要繼續偷偷ㄉ自私下ㄑ…
享受你給我ㄉㄧ切…
或許有ㄧ天…情況會改變…
兩ㄍ世界有可能湊在一起ㄇ???
靜待…後續發展.ㄧ切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