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6:06:35㊣★╮♀寶寶♂╭☆㊣

就這樣吧~

也許吧~
天生是被玩弄ㄉ料~
管他ㄉ~只要在你身邊我什ㄇ都好ㄌ吧~
其實早就料想到那天早上過後你又會消失~
我~
是真ㄉ~很想經營這段感情阿~
真ㄉ~
雖然這樣ㄅ應該~
ㄅ過~至少我還可以有你ㄉ消息~
等你想到我ㄉ時候再跟我說吧~
傳ㄍ簡訊也好~
你要ㄉ我會給你~
倫~我真ㄉ很愛你~
希望你可以懂得~
我對你ㄉ心~
也許我很傻~ㄅ過~對你...
我想我應該要付出才對~
之前總是你在對我好~
我卻那樣對你~
是我ㄉ錯~
我願意~
重新來一次~
換我到追你吧~
真ㄉ~
你要我做什ㄇ~都好~!!

上一篇:還是習慣~

下一篇:怎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