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4:12:13㊣★╮♀寶寶♂╭☆㊣

*花寶寶日記II*

"花"寶寶~
其實這ㄍ名字很空虛ㄟ~
你知道為什ㄇ我打ㄉ文章只要是有關你ㄉ我都鎖起來ㄇ?
因為~以目前來說"花寶寶"只是ㄍ稱號罷ㄌ~
沒有ㄍ實質ㄉ現況~
你ㄅ在我身邊我ㄅ在你身邊...
我ㄇ都還ㄅ了解對方
但是真ㄉ真ㄉ以現在ㄉ感覺來說...
我是真ㄉ喜歡你ㄉ
我也想要你是屬於我ㄉ~
有時候你ㄉ小動作真ㄉ讓我很窩心~
你ㄅ小心說出口ㄉ話真ㄉ讓我很動心~
知道ㄇ??
小花~你真ㄉ是一ㄍㄅ能小看ㄉ腳色...<<哈哈>>
希望...我ㄇ可以有後續ㄉ交往!!
小花...上班加油!!
ㄅ要太累喔~!!我會心疼!!
還有...小花ㄉ異姓緣好像很好ㄟ
這樣我會吃醋我會很沒有安全感拉~!!<<跺腳>>
要守身如玉...
要留給我喔~!!<<好害羞喔>///<!!>>


喜歡你(無法自拔)



小花~你ㄅ會事情場高手...情場浪子...花心大羅蔔...對ㄅ對??
花寶寶會擔心ㄋㄟ~!!>0<!!
小小花ㄦ 2007-08-24 13:05:53

其實我也喜歡你 我希望你有空可以下來
也希望你別下來 其實內心很矛盾 我希望你下來 我能看著你牽著你的手 帶著你到處晃
然而 我擔心你對我照片的刻版印象很深
畢竟照片是屬於無瑕的 而與本人也會有點落差
搞不好你看到我 你發現你不喜歡我
那到時候 你一刻也不願多留~喝
異性緣就還好辣~可能講話比較秀氣的關係吧^^
而且之前做服務業會常接觸到陌生人
但陷在每天也都是在辦公室~所以生活比較平靜^^
你不用擔心我是什麼浪子~因為浪子早就都跑去把妹了.我一直期盼見到你^^
我愛你!!工作要加油窩!!助你考駕照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