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0:25:47㊣★╮♀寶寶♂╭☆㊣

☆~每天必做得事~!!

每天早上到ㄌ公司先打卡...之後總是一杯咖啡...

因為工作時在輕鬆...

在炎炎夏日...又有冷氣...

吹著吹著...就超想睡ㄉ...

所以...對我來說"咖啡"絕對少ㄅ了...

因為我需要他幫我度過無聊卻又ㄅ能打瞌睡ㄉ午後

快要養成習慣ㄌ怎ㄇ辦...??

每天...上班都像到網咖一樣...

只ㄅ過ㄅ一樣ㄉ是這裡ㄉ網咖電腦沒有音響...

每天上班都在接電話...然後轉接...

每天都在說...你好...請問你哪邊...請稍等我幫你轉接...ㄅ然就是...
我稍等請他回你電話...掰掰

然後...把專案歸檔...還要驗證...

就是一直一直重複...

然後轉眼中午ㄌ...午餐ㄌ...

然後好想打瞌睡...

然後.......下班ㄌ....打卡

就這樣...

這就是我每天必做ㄉ事...

日復一日....網咖玩就ㄌ也會膩吧...ㄏㄏ

天阿~!!我瘋ㄌ....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