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1:13:16Smile hui ° 

冬天到了









剛剛又跟阿鬼講電話講了四十幾分鐘
然後還聽到鳳山小雞有多白痴 =))


結果老公等的很不耐煩
我只好先跟老公去洗澡了*


結果呢
沒熱水 因為風太大
我又不敢出去調
老公說要陪我出去調
我說不要 還是會怕
所以只好洗冷水澡
沖下去有一種冬天來了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有洗乾淨
反正都冷了都冷了


然後一出浴
我衣服又沒穿圍著浴巾
就先回訊息
吹著電風扇 涼 ~


然後開始跟御凱討論
禮拜六還是禮拜日要去他家泡澡
他說他要在旁邊拿煙給我抽
還要幫我擦乾 因為我很懶
錯 我不是懶 我是累 !!!
你懂的 很累很累、


我還要幫你整理房間餒
沒辦法真的很亂 :(
你知道我看了多難過嗎
哎 還好你有好老婆 ~



摁罵欸*
我知道你最近要玩遊戲
去吧去吧 我ok的
我還有諭她們可以喇 ~
但是要記得打報台懂齁




啊對 我還得唸書
快開學了我混夠久了
該趕進度了
雖然我是天才
也需要補充一些課本上的東西拉*





禮拜天是情人節
雖然我們每天都是情人節了
可是情人節嘛
我們應該要打網咖的
過個充實的情人節 =]











我去看求婚大作戰了
山p我來了:”>
為了聊天錯過好多集。















我知道 你永遠都是我的k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