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2 03:05:06真愛

亦舒

其實這篇的名字應該叫做
"尋找也看亦舒的你"
不過秉持亦舒精神
能用2個字表達的事就不要用3個字

我真的懷疑有多少人知道亦舒
這樣的懷疑無關亦舒的作品水準
說真的 我覺得跟閱聽大眾的水準比較有關
所以一直有一種難以揮去的寂寞之感
因為每次讀完亦舒後的喜悅 感動 惆悵 哀傷 都沒有人可以分享

如果可以
我想要一個也看亦舒的終身伴侶
因為如果那些深刻的感受不能與最親愛的人分享
總覺得會是人生的一大憾事
不過....可能非常非常非常難吧
無妨囉 反正人生的憾事早已數也數不玩
就當作是我的終極理想目標吧

呼叫呼叫
聽到我在呼喚也懂亦舒的你了嗎?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