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09 06:04:27真愛

小心事

我不是一個可愛的人
所謂可愛 是一種會讓人覺得喜愛的感覺
而我 不是那樣的人 尤其就對女性的標準來說

這個世界上應該每一個人都是希望受人喜愛、肯定的吧?
但是我很早就知道自己注定失望了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有和自己過不去的想法
今天卻使我再度有類似感慨
有時候忍不住會想……真的會有人愛我嗎

很多人對我的評語都是:太強勢
於是我更精準地給自己一個評語:過於富有攻擊性
這樣想的時候 心裡不是沒有在滴血
常常覺得活著好累

為什麼別人只看到我的缺點、看不到優點?
於是我索性自暴自棄個徹底 就當作我毫無優點好了!
受過的教育教過自省的重要
於是我自問 這樣的結果是否我咎由自取?
但是我真的已經盡力做好了
好累……

很多時候我希望自己是男兒身
那麼 我的能力應該會比較容易被接受吧

只想有一個人可以摸摸我的頭
對我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