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7:24:53£ 熊熊vs梅子 ¥

★ 心疼 ☆


最近 事情一堆 先是寶貝的手機壞了

不能講電話很煩 又遇上了一件事

因為這件事 寶貝心煩 我很心疼寶貝

想關心 又不知道怎麼表善

只想一直守在寶貝身邊

或許 我幫不上忙 但我想一直默默關心

想努力 逗妳開心

希望 事情 可以早點解決

我想 這樣寶貝就會開心了 ︿︿

  
  ------------------------

  這兩天  畢業考   超烦的


  考不過   又麻煩
  
  天空又一直下著雨   整個 就是悶爆了


   好想   寶貝唷 

    真想   一直跟寶貝  溺在一起


    寶貝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陪妳一起渡過
   
    或許  不能幫上什麼 

    但是  都是出自愛妳的心

    所以  希望  妳能天天微笑  ︿︿
  



                           by 熊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