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8:57:01£ 熊熊vs梅子 ¥

★ 聽說讀寫 ☆

 
 ↑ 不知哪個小孩在自閉

  
  最近常常跟寶貝  跑去國小 小約會

  淨拍一些 搞笑的照片

  而我  就是照片中 最出色的主角

  因為阿   最智障ˇˇ 

  最近的日子   我喜歡  簡簡單單

  唯一可惜的是  上個禮拜 寶貝跟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


  不過 沒關係  只要能長久

  在一起的時間   我相信  都不會是問題


  對拔??
      
   臭寶貝    告訴妳一個秘密

   我都一直很想妳  (不要暗爽)


   記得我們的約定  手牽手一起跳魯拉拉 (哈哈 開玩笑的)


   是   手牽手  誰也不放開手︿︿





     I  Love  U 




                         by 熊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