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2:02:50£ 熊熊vs梅子 ¥

★ 最愛 ☆

 前天 寶貝又來宿舍陪我惹 

  再看到寶貝的第一眼

  整個心情是超開心的 

  寶貝 來  晚上有人陪我睡  很溫暖 不感到孤單

  這樣假期  就算只跟寶貝在一起 也不膩


  可惜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

  很快的  兩天過惹  寶貝又回家惹 ~"~
  

  心情 真是 低落  


  寶貝   妳對我 真的 好好 


  在我心裡  妳真的  很完美 



  不久就快期滿惹   


  又可以跟寶貝  天天膩在一起惹 



  想到就超開心的  


  突然發現  跟寶貝之間  雖然平淡


  卻有著濃濃的 甜蜜  


  我好希望這樣的感覺  能一直下去

 
 不管  未來有什麼變化 


   我只想 擁有 這簡單的愛  ︿︿




  我  很想 妳   大笨蛋


   無  時 無 刻  想著妳



   所以阿   妳也要想著我歐 





    我  愛   妳





                         by ㄚ笨
*...兔 逼 逼 〞 2008-03-02 12:58:53

你寶貝上新竹陪你阿
好甜蜜唷!!
你哪時候期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