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6:47:26£ 熊熊vs梅子 ¥

開心

今天一大早北鼻打電話給我


於是我就接北鼻ㄉ電話叫我趕快起床ㄑ哪東西.....那時超想睡覺ㄉ


在電話裡我ㄉ話題是:恩恩...掛電話玩..我又繼續睡覺


我差點睡過頭>"< 趕緊騎ㄐ車ㄑ哪東西


北鼻妳真愛搞神秘....昨天被妳騙我還真ㄉ相信ㄟ


結果卻給我好大ㄉ驚喜...我超開心ㄉ


PS.在這ㄍ溫馨ㄉ情人節有妳守護著我...我更加珍惜所擁有ㄉ一切


妳愛ㄉ誠意我已經收到了...謝謝妳..讓我很開心ㄋ^^


PS.今天是我們交往一年一ㄍ月..今天也是情人節唷^^


我們要再一起很久...永遠不放開對方ㄉ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