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0:57:58£ 熊熊vs梅子 ¥

時間

想一想跟北鼻交往已經一年多又快一ㄍ月囉!!



時間過ㄉ真快....記得剛跟北鼻認識沒多久



一眨眼日子就過著那ㄇ快!!ㄒㄒ...



雖然剛開始發生許多ㄉ事情...可是我們還是一起經歷過了



我開心ㄉ是我可以跟北鼻交往那ㄇㄉ久!哈哈


雖然時間可以證明我們ㄉ愛...

也這樣我們許下彼此ㄉ承諾...


時間滴滴答答走....我們彼此ㄉ心就像跟著愛心ㄉ時鐘走!!(彼此不分離)




不管妳會愛我多久.............




我只想告訴妳...我從沒放棄過妳...每分每一秒我都深愛著妳....

心永遠和妳同在...從來沒有變心過...妳永遠是我ㄉ唯一所罪愛ㄉMan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