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2:01:55£ 熊熊vs梅子 ¥

§ 同樣 §

我和北鼻有同樣ㄉ項鍊.手機!!



同樣ㄉ東西裡面有好多我和北鼻ㄉ愛^_^



雖然有一陣子..我真是ㄍ大糊塗阿= =


不小心把北鼻送給我ㄉ項鍊搞丟了....>”<


可是我早好久都早不到....


過了有一陣子我非常想念北鼻送我ㄉ項鍊...


在那ㄍ時候我非常想念著北鼻送給我ㄉ項鍊@@


結果....真ㄉ被我早到啦!! 那時我開心到極點~~


我趕快打電話給北鼻告訴這ㄍ好消息!!ㄒㄒ~~


北鼻也很開心~~哈哈~~


然後..過一下子我就ㄑ北鼻家....

北鼻看到我掛著兩ㄍ項鍊~~

北鼻說:妳幹ㄇ掛兩ㄍ項鍊阿...很像諾智ㄝ!

我說:>”< 我怕不見阿~~

雖然東西不見我會更加努力早回來~~

因為我們有屬於同樣ㄉ東西我會更加珍惜不想失ㄑ任何一樣ㄉ東西~~

我和妳之間ㄉ愛就像甜甜ㄉ愛..不想失ㄑ妳ㄉ感覺..不想失ㄑ妳給我ㄉ愛..

因為妳是我最深愛ㄉ...帥帥ㄉ林筱婷..只想珍惜妳..只想愛妳...

我真ㄉ...好愛妳...Forever Love .....








no face 不要臉 2007-10-14 22:21:21

路過:)

is so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