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2:38:34£ 熊熊vs梅子 ¥

★ 想要 ☆

  
 寶貝 

   謝謝妳那麼的愛我 

   我也已經很習慣依賴著妳 

   我也已經很習慣無法沒有妳

   我也已經很習慣每天跟妳在一起
 
   是我不該讓妳亂想 

   是我不該讓妳不安 
 
   我想告訴妳  我所做的一切 
   
   都只想為妳付出  
 
 
   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我只想為妳堅持到底
 
   
   我從現在開始  專心陪妳
 
   
   不再讓妳感到不安  不再讓妳容易亂想
 
 
   我所有所有的付出   都只來自於對妳的愛
 
 
   請相信我   我是真的愛妳

 

                         by ㄚ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