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6:59:36£ 熊熊vs梅子 ¥

★ 想對寶貝說 ☆

  
  寶貝 

    謝謝妳陪伴我快九個月惹

  
    我想要 一直愛著妳   

 
    我想要 一輩子呵護妳
 

    我想要  跟妳當一輩子的恩愛小倆口

    
    沒有惹妳  我像缺氧似的 

    沒有惹妳  我像沉入大海  抓不到浮木

   
   寶貝  其實  我早就很習慣依賴妳

 
     每次發生什麼事  

 
   第一個想到就是妳   

  
    雖然很少跟妳說甜言蜜語   
  
   但是  妳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
  
 
     懂嗎 ??   笨寶貝


    我要 妳    當我唯一的最愛


    我要 妳    一輩子愛著我


 
    希望    我也會是妳的唯一
 
 
   讓我用我的愛    好好呵護妳  照顧妳

 

    讓妳成為  頂尖的幸福戀人 




                        by ㄚ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