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9:46:15£ 熊熊vs梅子 ¥

★ 最近 ☆


昨天 我們的事情浮上臺面ㄌ

你家人要我好好勸妳讀書

我們的感情出現不穩


最近的我整個很悶


似乎太過依賴妳惹


妳要工作 我竟不想讓妳離開我身邊

妳要讀書 我竟害怕失去妳


我知道我總是口是心非


明明很愛妳 卻又做些相反的事


明天就是我們交往 八個月ㄌ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這段時間我們 經過許多考驗

但 我們都熬過ㄌ


我希望能手牽手跟妳到永遠

我希望能克服所有考驗好好在一起


我想告訴妳 我真的很愛妳


只是不善於表達


我想告訴妳 我要妳好好做我的情人


我想告訴妳 我們要一起 珍惜 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想告訴妳     讓我們   永遠不分離
 
 

 
 

 
 
  I    Love   U  
 
 
 
 
                       by  臭ㄚ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