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2:38:18£ 熊熊vs梅子 ¥

★ 習慣 ☆

  
  習慣 妳 在我身旁  
 
  習慣 妳 叫我臭ㄚ笨  
 
  習慣 妳 依靠我肩膀 

  習慣 妳 來我家陪我 
 
  習慣 妳 跟我講電話 
  
  習慣 妳 說妳愛我 
 
  習慣 妳 親我 

  習慣 妳 身上香香的氣息

  習慣 妳 給我抱著睡 
 
    
 
  妳給我的一切  我都好習慣   好依賴 

 
 
    所以   ㄚ呆   不可以  丟棄 ㄚ笨
 
   
   
   少了ㄚ呆 的 ㄚ笨    會變的墮落  
 
  
    ㄚ笨  只想一直依賴  ㄚ呆 
 
 
      ㄚ呆   你會一直給ㄚ笨依賴嗎? 

 
 
                        by ㄚ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