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23:39:39lil yow*

猜不到結論的三人幸福


給D是我的幸福
讓你回頭繼續在意我真的很喜歡
睽違三年了
原來我的等待沒有遺憾

即使要我認真選
我想要能在你身邊就是我的福


給P是讓我在乎
想用騙的讓我知道原來
你也很想要
我怕的是你只是隨口說說
看到你的樣子我真的好懷念
我懷念的好適合

短短不到一個月 讓我在意
讓我捨不得


給L的左右為難
人家說什麼都不要信
因為我沒有怪你
為我做了這麼多我真的好感動
讓你欠我
要做到百分之百真的很難
那份感受都不對
我愛的感覺和你給的承諾在也搭不起來

用那種僥倖告訴全天下說那是屬於你
我只能說我也想自私
但真的沒有辦法讓你知道真的沒有未來

我看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