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9:57:37*)) 姍,, ★

________ ♥ 不是沒有原因





真不是我在說的
朋友幹嘛當的那麼難
又不是我們不好
那是個人的行為習慣
我們已經看不慣了





拜託,
有自知之明的
也該知道吧
在這樣的團體裡面
本來就是要互相的
憑什麼只會命令
對我們是還好
只不過其他人很無奈很無辜
感覺不出來嗎?
他們只是不敢講而已





不要以為你是誰
想裝裝灑脫還是老大
還是耍大小姐脾氣
抱歉
我可能無法接受這樣的你
非常不能!!!!
畢竟苦差事我不想做
也不想做別人的替死鬼





其他人總是很氣憤你
別人講講我也只是聽聽
ok 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改
但願情況會好轉
別再讓我聽到別人說了
不管在哪個圈子都一樣
你國中我管不著
可是高中若還是這樣子
痛苦的還是你自己





套一句郭小名言
可不可以在爭吵後
冷靜思考?
可不可以在冷靜後
回到從前?





我想很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