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2:48:03思念永恆

一晃眼...

一晃眼 我就要畢業了...
一晃眼 大家都長大了...
一直以為阿肥還是那個單純可愛的小孩子 沒想到 他也長大了!
回頭去想一想 他的行為其實也不誇張 想當初的我也是這樣!
只是一切來的太突然 有那麼一瞬間 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但那一瞬間過去之後 剩下的就是一堆的問號 和一個驚嘆號!
其實這些也沒什麼 只要不走偏 這些事情其實都還好...
這次回台東休息了兩個禮拜 一切都是很開心的 除了看見那個不長進的..
看見他 真的很倒彈 有本事請你出去闖 不要在家裡裝的好像很厲害似的
其實腦袋裡裝的全都是大便 妹也快被他帶壞了 真的很不爽看到他!
爸媽還是一樣辛苦的在工作 唯一不滿的就是愛賭博!
賺了錢存起來不是很好嘛? 為什麼要去賭博呢? 賭了一屁股債看你要怎麼半!
亭還是一樣 吃藥就是愛賴皮 媽很擔心他的眼睛 講到眼淚都在眼框裡打轉
我最擔心的就是亭 現在要開始做比對了 希望老天可以保佑亭
讓他可以順利的找到適合的腎臟 醫藥費不用擔心 我會幫忙分攤!
只要亭可以好起來 錢不是問題 沒有什麼比你更加重要的了!!
一年又過去了 新的一年又到來 我又可以恢復正常教球了...
今年的願望有三個!
第一個 希望亭可以順利找到適合的腎臟 可以快快的好起來!!
第二個 希望我和鼻可以繼續甜甜蜜蜜走下去 不要有結束的那一天!!
第三個 希望我可以順利畢業 實習順利 順利考到教師證 順利當上老師
讓媽不用再替我擔心 是時候該我分擔家裡了!!
這是最後一次領紅包 今年開始 我該長大了 不再是小孩子啦~~~
–♥♥&#98 2008-03-03 02:10:09

耶黑
我的報台換了啦`
妳還放舊的噢
真是真是 哈哈

=))
快加我新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