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0:10:24思念永恆

亂...

又好久沒時間上來打日記了...
論文 報告 作業忙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等著期末考!
論文結束剛好隔天是聖誕節 所以我們到鼎王去慶功宴 吃的很爽!
隔天騎車遊苗栗三義 后里中社花市 最後從豐原回沙鹿 騎了整天的車
最後回程還是鼻載我 因為我眼皮撐不住啦! 怎麼會變的這麼虛啊我?
還沒完喔~~
當週星期四 有些人就先跟華回高雄 我和鼻 筱星期五才過去和他們會合,
當天晚上 華媽煮了一桌的好菜 還有私釀的黑豆仔酒 好久沒大開殺戒啦!
吃完喝完 我騎著華家的機車載鼻 趕去澄清湖麥當勞給柯慶生..
本來要嚇他 可是就當我還在看停車位的時候 先被柯發現了...
要嚇他 變成被他嚇到 靠 我真的超無言的!!
送了他一隻ET手錶 還好他有喜歡 證明鼻眼光還不錯 呵呵!
隔天 柯和柯太帶著我們這一大群遊高雄~~~
西子灣 打狗英國領事館 旗津 萬二海產 城市光廊 愛河 鼎山 回家!
只有一天 行程太趕 還有很多地方都沒去 這是唯一大家覺得可惜的!
柯陪著我們一群觀光客超無言 哈 他應該也很累了~~
好久沒看到他 感覺和他有很多話可以聊 但卻因此沒注意到鼻
一度兩個人還吵起來 還好最後合好了 不然場面真的尷尬到爆!!
大家總算都開心的回台中了...
昨天聽媽說 亭的眼睛不舒服 去醫院檢查 好像是血壓太高影響視神經..
為什麼就不乖乖的吃藥呢? 現在又惹出這個麻煩 大家心裡又開始難過了!
明天要檢查到底是血壓的關係 還是細菌又侵蝕到視神經?
亭的狀態打 這人生過的好累 好想結束自己.......
我看了很難過 我知道生病的人心情一定都好不起來!
但是大家也都很努力的讓家裡好起來 你也應該要把自己照顧好不是嗎?
我祈求老天 拜託你讓這情形只是血壓高影響視神經 他還這麼年輕
你不能讓他失去最寶貴的雙眼 拜託........
我一直都很努力在做 我並沒有放棄 不要讓我失去這動力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