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0:08:06思念永恆

重生!

九月2號 我住院了...
當天晚上還和媽 怡一起去吃十三兩 吃的好飽好撐!
九月3號 一早六點多護士就叫我起床換衣服 準備要去開刀了...
雖然我很緊張 不過還是一副很鎮定的樣子 八點多被推到手術房外面等
快九點的時候才進去手術房 大家七嘴八舌的一直聊天 我的手被綁了起來
接著被打麻醉(媽跟醫生說我會緊張 叫他給我全身麻醉) 然後就不知道人了
醒來的時候 已經在恢復室了 看了牆上的鐘 十一點多 開了兩個小時又35分..
然後護士推我去照x光 再把我推回病房 我腦子裡只有個字 ”痛”
本以為大概就是被刀子劃幾刀的痛 沒想到 痛到超難過 媽看了也好心疼!
我還被插了導尿管 感覺超不舒服的 不過不用下床是挺方便的!
回到病房 嘉蕙已經來了 過了一下子 教練也來看我 心裡超感動的!
九月4號 鼻一早十一點左右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幹嘛 我說我起床了
她就說她要去店裡了 然後就掛電話 過了五秒鐘 她就出現在我眼前..
我真的傻眼了 還有柯和紀蓉 鼻坐統聯來 而柯特地騎車來 天啊!
我當下真的超感動 這就是一輩子的兄弟啊! 還有最愛的鼻!
接下來 華怡來了 還帶了玫瑰來給我斷桃花 哈 舒馨也來關心 筱涵還特地從桃園坐車來看我 除了感動還覺得不太好意思 讓她這麼的麻煩...
怡蓁全家也來了 莞璘也來 還替我送了三天的中餐 柔亨也來
連千嵐和博逸也在晚上十一點多來 文俊後來也有跟嘉蕙來
遇上這些事情 突然覺得自己挺成功的耶!
表示我做人還算不錯 所以才有這麼多人來看我 關心我!
連護士小姐都說 我人緣很好 好多人來看我 哈哈哈~~~
還有電話關心的嬸 麗子 易真 秋涓 通通都是滿滿的感動!
但是有一些小小的失望 阿肥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唉~~
今天九月13號 媽的生日 我出院了 恭喜我重生了 也要戒煙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