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3:18:10思念永恆

幸福的颱風天~~

星期五教到三點多 下大雨了...
教練放人 我趕緊去剪頭髮 剪完回家大個便 阿肥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在我家 他問 我是在浴室嗎? 我說對啊! 她說 幹嘛在浴室啊?
不是要回來嗎? 是啊! 我先大個便 她立刻大笑 哈哈~~
大完 隨便抓了兩件衣服就往轉運站衝! 充滿著期待的心情上車囉~~~
快到高雄 我打電話給嬸 然後聽到嬸跟別人說 "灣13賣瞪來啊"
當下的感覺是 嬸把我當成一家人耶~~~ 超級開心的啦! 哈哈哈~~
一到高雄 鼻打電話來問我 怎麼沒上限? 我騙鼻 剛剪完頭髮還在外面
鼻告訴我 考試延期了!! 我當場傻眼 不是再跟我開玩笑吧?!
我在高雄耶~~~ 鼻也傻了! 不是說星期六才要決定嗎?
我為了給你一個驚喜啊! 天啊! 我當下真的是哭笑不得啊!!!
反正都到高雄了 就當回家度假囉~~~
回到家 沒意外 叔又煮了一鍋蒜頭雞 吃的好爽...
阿肥教我玩一種"uno"牌 超有趣的啦~~~大家都笑的超開心!
玩牌 吃吃 喝喝 看電視 聊天 一直到三四點才睡 玩瘋了!
隔天颱風籠罩全台灣 所以叔嬸都在家沒開工 我們從中午開始 吃整天
玩uno牌 看電視 在颱風天有這種悠閒生活真的是再幸福不過了~~~
今天我還是在家看電視 跟阿肥玩牌 等到傍晚 嬸載我去坐車
又拿了三千塊給我... 我真的很幸福!
家裡果然是我的避風港 溫暖的窩 真的是幸福的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