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2:55:29思念永恆

秘密約會

天晚上和北鼻前吵架 氣到不想和他再爭論什麼 跟他說我要去洗澡
叫他先去睡覺 他以為我去洗澡了 其實我去看朋友的網誌
意外發現了 50嵐之戀...
仔細的看完他們的故事之後 我沒那麼氣了 也不想和北鼻賭氣
所以我留了離線訊息給他 告訴他 隔天叫我起床 去坐車! 呵呵~~
隔天我七點多久醒了 起來整理東西 洗衣服 等北鼻打電話來...
我先去東海買雞腳凍(用來孝敬岳父岳母) 然後直接去坐車
因為我太早到 所以在統聯等北鼻等了一個小時...
終於看見北鼻了 將近一個月沒見面 我真的好想她 好想她!
先拿東西回家放 也在她房裡翻滾了好一下 呵呵~~~ 最愛親她的唇!
出門約會囉~~~ 先去安平吃”陳氏蚵捲” 和買”蝦餅”要帶回台中孝敬曾太太
(因為北鼻要感謝她要了那麼多包的薇姿試用包...哈!!)
之後吃”同記安平豆花”和”10元煎包”
從此刻開始 北鼻似乎失去了方向感 沒了台南市地圖的稱號!
我只好又使出殺手鐧 ”問路人” 哈哈~~~
如北鼻所願 我們到”四草大橋”去看夕陽 好浪漫的感覺啊!
看完夕陽 我們亂騎 騎到橋下的沙灘去 那裡根本就是旗津
跟旗津幾乎長的一模一樣 不過北鼻不想弄髒腳 所以只在上面瘋狂拍照!
天不知不覺的黑了 我們要到”武勝夜市”去吃晚餐 北鼻問了伍小姐還畫了地圖
結果還是找不到 不得已 又要我使出殺手鐗 問路人 哈哈哈~~~
我們一起吃了碗”韓式烤肉飯” 還不賴喔! 還有”小麥草汁”~好喝!
”果汁”~普普且貴 和”邱記碳烤”~還可以啦...
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去了”藝術轉角”(頗像城市光廊的 呵呵~)
伴著音樂有一股浪漫的氣氛 不管旁邊有人 我忍不住 還是親了北鼻一口..
(北鼻說去了好多之前就想我去要一起去的地方 終於都實現了 哈哈!開心!)
今天早上 我們先去小小的早安美芝城吃早餐 巧克力厚片+鮪魚蛋可頌堡+玉米濃湯 雖然很簡單 卻很幸福 這是我睽違一個多月 幸福的早餐!
之後到全美戲院看二輪片 *勾引陌生人 *報應(嚇得半死 卻看不懂結果= =+)
午餐就是台南小吃 ~~~
”度小月擔仔麵”(超貴) ”赤崁樓花枝羹”(大塊料多 也貴) ”森茂碗粿”(平易近人的小東西) ”義豐阿川冬瓜茶”(大排長龍的)
吃完去買口罩 特地到中正路的今日街裡面跟一個阿姨買(3個才50元喔!)
還去FE’21大遠百前鋒店幫岳父買2件衣服當父親節禮物
(我跟北鼻說 我也想買耶 跟岳父一起穿情侶好了 哈哈哈~~~)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又到另一個台南小吃”小南米糕”
米糕還好 但四神湯好喝 還有丸子也不錯!
吃完我們就騎車回家囉~~
沒人在家 我很放肆的在房間裡 一直親北鼻 一直親 一直親...
六點十分出發去坐車了 兩天一夜的秘密約會結束了!
雖然好捨不得 但是還是得面對現實 我要愛情也要麵包~~~
這一次 要感謝伍小姐和Local小姐 替我開導了北鼻!
以致於我們的感情不至於有裂縫 第一次這麼兇的爭吵 不過落幕了...
經過這一次 我們的感情又加溫了 我也知道北鼻有多麼愛我!
幸好我沒有賭氣 同樣的錯誤沒有再犯第二次..
我們都知道要珍惜 我們會更加的相愛 一定會更加的幸福!
啾 啾 啾~~~ 真的好愛北鼻!
敬在天上的bebe 謝謝你們的故事給了我當頭棒喝 祝福你和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