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0:29:03思念永恆

遭透了..

今天中午鄭醫師打電話來請假 我當時的反應 是開心 是興奮!
這表示我可以去找北鼻了 還可以住上一天...
我打電話告訴他這個消息 她的反應是 住不方便!
那如果我星期日去呢? 吱吱嗚嗚的說 不方便...
我萬萬沒想到他的反應會是這麼的令人難過 我很失望 有點受傷!
偏偏教練下午又說沒什麼事情 讓我早點回家休息
我兩點回家 整個下午在家裡想這件事情 把自己關在房間 一點都不想出去..
我知道他擔心被家人發現 可是就出去逛逛也不方便嗎? 太難過了!
在家看電視到七點 和子 蕙 俊還有華去吃麵 吃完去逛夜市
逛完夜市去蕙家聊天 我覺得我在強顏歡笑 天曉得我有多麼難過...
晚上回來聊msn 北鼻說他知道錯了 都是她顧慮太多 沒有想到我的感受
讓我受委屈了 很抱歉 希望我還是能去找他 這樣他才不會這麼愧疚?
要我去是因為你愧疚? 不是因為你想見我!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找你 可是 我真的很受傷 也開心不起來...
平常你說你不習慣說 但是對我的愛 會用行動表現給我看?
我好像看見了 害怕! 看見了 失望! 看見了 傷心!
我的要求很過分嗎? 不用說 只要你一個反應 一個情緒 我都會開心很久!
我放假大可以去找朋友 有必要非得坐車下去找你嗎?
重點不是事情本身 而是陪伴我完成的人 你懂嗎?
現在的感覺 真的遭透了..... s h i 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