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2:24:40思念永恆

第一次種田

昨天教完球 應佩琦的要求 我自己坐車到雲林去找他
誰知道車子晚了快一個小時才來 站到腳很酸 很不爽!
終於上車了 一路昏睡到雲林 佩琦請我和嘉蕙去吃野宴 好久沒吃了
一進去我們三個就狂點 吃了好多肉 噁 有點噁心...不過還是很開心!
吃完就和佩琦的朋友一起去逛斗南的夜市 夜市所有的遊戲我們幾乎都玩了
還中了一些娃娃還有彈珠超人 呵呵 很好笑~~
大家都累了 回家洗玩澡 就差不多睡了...
今天接近十一點起床 吃完中餐 我就和他們一起去種田
感覺真的頗好玩的 不過頂著大太陽好熱啊!
現在回家洗澡才發現 我的脖子後面 兩隻手 還有腳背都曬傷了...
臉紅紅的很像喝酒 這是我身平第一次種田 農人真的很辛苦!!
這次的雲林兩天一夜之旅基本上還不錯 曬傷應該算是戰利品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