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8:36:08小G

崛起


恩哼
我覺得很內個
貞悅陳 呆胖子臭胖子
要不是我沒有看到內張考卷
我地科就不會那副死人樣了好嗎
簡直就是B.T.H
真是受不了欸
你這死呆子我居然輸你
搞pea-----------
而且我理化也死掉了ˊˋ too bad
拜託我準備那麼久的崛起計畫又要敗給你喔
死呆子(其實根本是亂講)
你啥時超越我的 誰准你超越的
沒我批准你動作個啥勁?

哼哼!!!前幾天還有人自以為是
管我那麼多 他我媽我爸還我爺奶嗎?
憑啥說我會被開除 丟那姓劉的臉
就算是又干你屁是阿大哥
簡直是瞧不起人 也太瞧不起了吧!
反正老娘我現在也懶的跟你這不是畜生的畜生講話
so
我現在是個悠哉man.
快樂細胞多到爆滿.
每天把杜吵死當作日行一善.
下去和劉GAY&寬祐小子打下巴.
應要求捧劉GAY沒點的笑話(XD).
偶而和那不還$的死傢伙耍一下38.
再來就是陪我內個自以為戴幾1000$鑽戒的傢伙看novel
還有下去買個難吃的福利社便當.
和我Husband閒聊恢復我們的傳統.
和貞悅小子編我們的新歌來吵死杜.
偶而偷ㄔ一下阿文小妞的甜蘋果
簡直是..多到爆滿了我

一天的行程還真是滿檔阿真是的(那音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