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0:26:37柚柚

好好的加油

哎呀

今天還哭了

再多的不捨

也是要跟你說再見了

一個溫暖的的擁抱

讓我們更想哭了

阿蓁蓁

你永遠最棒的

永遠再我們的心中

你的笑聲

永遠烙印著

你不可以忘記我們喔

累了都可以回來找我們

我們永遠都歡迎你回來

你是我們的寶

永遠都是

說好5年

但我們不只要5年

要一直下去

一直 一直的好朋友

我會很愛你的

以後沒有人說中午要吃茶葉蛋

不會說師公

少一個人ㄉ一ㄤ我

少一個可以幫我記很多事情的蓁蓁了

想上學期

我們一起拼

一起奮鬥

以前星期五

下午都會很快樂

以前第8節沒課

都會在成功坡聊天

少了你的笑聲

少了寂寞

還記得我們再打蒼蠅嗎!!??

我們神麼時候才又會回到那時候

還記得我們以前為了趕報告

翹課去圖書館

遇到你們英文老師 還怕被發現

以後!!

我的坐的前面

少一個缺

我們4個少一了一個

以後中午吃飯

少了一天人的講話聲

未來

如果你也可以跟我們一起穿上護士服

一起當個小護士

一起努力

那一定很美好

還記得我以前都會跟你說

Mr.Q

那是你發明的

以後也聽不到你跟我說了

只要你過的好~

神麼都不重要

好好的準備你的未來

我們都會一直祝福著你

加油


我們會一直再N4

等你

以後你一定還要去我們共同的無名喔

一定要喔

永遠的cels02091126

你是那個09

永遠的9號

































9號 2008-03-27 21:18:01

哎呀*這些曾經擁有過的記憶我不會忘記的
想我隨時拿出來回味一下也不賴
看到茶葉蛋想到我
看到師公發爐也要想到我
所有的種種我不會忘記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