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11:01:24風生水起

轉眼幾年過去了

  你的房間可能形狀不規則,你可能發現它出現了"陰面"或"突出".一般來說,如果突出部分占所在區域的一半以上,則它形成"陰面";否則,它就只是一個突出,這意味著那個區域的能量將變強。房間形狀不規則并不是一件壞事,相反,通過調整你能使房間完全地符合八卦圖的九大區域的劃分,因此它帶給你的機遇的可能性會更大。
  你的房間也可以象征是另一個你,它可以說是你命運的一個鏡像,反映了在不同層次里你的命運走向。房間雜亂表明了你思想的混亂;如果房間中貼了許多單人照,則表明房間主人目前對和身邊人的關系感到不滿意。你可以把風水的原理運用到你的家里,以幫助你達到所希望的生活模式,因為通過風水可以使你重新審視自己,提醒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如果你想改變你的命運,那你首先應該想想你究竟想要一個什么樣的未來。你想吸引誰;你希望自己努力達到一個什么層次、狀況。當你最終確定你想要什么以后,接著你就必須把注意力全放在它上面,這時候你就會不斷向你的潛意識傳遞信息,從而反映到你的現實生活中,表現為你周邊環境的改變。后來我學業一帆風順,考上了北京的一所名牌大學。本來我最感興趣的是物理,高考的時候考了將近140分,抱志愿的時候,家里幫我托關系,聯系到天津一所大學的研究航空發動機專業。當時也不知道怎么的,自己迷上了電腦游戲,迷的無法自拔。所以不顧家人反對,選擇了當時很熱門的計算機專業,考上了本地的一所大學。
  接著是很平淡的四年大學生活,翹課、玩游戲、打撲克,有驚無險的通過了英語四級考試,就畢業了。現在的工作不好找,費了不少時間,才找到了現在的這家公司,專門做一些辦公軟件。開始什么都不會,大家都知道學校學的都是些什么東西,不過經過自己的努力,慢慢的積累了不少經驗,伴隨著同事們的不斷跳槽,我也從新手熬到了部門的元老。轉眼幾年過去了,我在這家公司一直做到現在 向您推薦:實木地板  乾燥機  POS系統  

上一篇:選控制功能

下一篇:也不知道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