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16:25:33素描

我想做過美國

 配套的公路運輸限重。這個,我想做過美國內陸點的人都深有體會,美國的公路運輸限重非常嚴格,因為很多集裝箱在碼頭卸下后需要用集卡走公路拖到內陸的,所以公路限重同樣成為船公司限制集裝箱重量的原因,當然,只做到碼頭的不在此限。除了美國之外,韓國從08年起也有公路限重。
  船公司的艙位/重量平衡。每條集裝箱船都有一定的艙位和重量限制,但具體在某條航線上,艙位和重量并不總是剛剛好平衡用完的。矛盾往往發生在出重貨比較集中的華北地區,船舶的重量已經到了,艙位還少很多,為了彌補這種艙位損失,船公司往往采取加價策略,即貨重超過多少噸后加收額外的運費。也有船公司不是用自己船,而是買其他船公司的艙位來運輸的,對重量的限制會更加嚴格,因為船公司之間的艙位買賣一都是按照1TEU=14TONS或者16TONS的標準來計算的,超過重量的不給上船[1]。
  發展概況發展現狀目前我國是世界上集裝箱的第一制造大國,并在這一生產領域創造了三項世界第一。我國集裝箱年生產能力已達580萬TEU(標箱),居世界第一;生產集裝箱的規格品種世界第一,我國集裝箱生產從干貨集裝箱到一般貨物集裝箱,以及特種集裝箱、箱式運輸車,規格品種已達900多個 向您推薦:鉚釘  地磅  銘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