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1:48:59琳 。

12-12

大家約好的

唱歌IN台北

其實昨天發生的事情

我到現在還是沒精神去唱

可是大家都約好了

又不是 臨時約

好八

去那 我跟熊貓先去光南逛一下

買了好多卡片

之後等他們來

再去唱好樂迪

他們好嗨喔

可是我只是表面的高興

唱完後

我一度想走

但他們說 再去哪逛逛

逛完 微風廣場

我想回去了

可是他們好像不讓我走

不要這樣阿 我很為難的

看這樣我也很難過

我先走了 .....

在火車站等寶路

再去找小穎

我想 這件事又不是光小穎的錯

我也是阿 大家也是ㄚ

不要都只怪小穎 也要罵罵我 跟大家呀

所以 你光在那生氣沒用

之後吃完飯

就到街上買東西

我買好我的材料 也買好保祿的魚

也買好小穎的絲襪

但是 再也不敢 去循環站上車了

那個地方好可怕

所以我不坐新豐街了 改去坐深美國小

在那個 夜市的前面 等

在哪也有中山高 大竿林 國家新城 深美國小

很好 大家可以一起等車 也不錯

循環站那好可怕

哪天 我也被打怎半?

上一篇:好可怕

下一篇:你 聖誕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