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1:21:53琳 。

為什麼?

好過份

天氣為什麼要那麼冷?

人為什麼要這麼險惡?

對了 我在學校看到YOYO 挖 棒棒堂的人耶

是我同學 (有點在炫耀)

還滿好看的



回到正題

為什麼

這麼奇怪

我明明就沒有做什麼事情

那個人就那麼討厭我


算了




我跟我媽說 我要賺錢買大房子一起住

那棟看起來很漂亮

我媽說 你可能一輩子都賺不了那麼多錢

那就不能養狗狗了

好傷心




也許我不適合當你的朋友

但是我把你看的很重要

在我心中傷我最深的永遠是"好朋友"

上一篇:完成一半

下一篇:好可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