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2:51:45琳 。

今天真是累的要命

早上
我跟小穎一大早就去文化中心

為了誰ㄚ

為了小國=ˇ=

幫那個 去你的麥克寫國文

而小穎則是幫他的最愛NO

在那超安靜的

小穎渴了要我幫他買東西

我想她沒錢 我請她喝比較大杯的

我還買了一些餅乾 因為我餓了

再那一直的寫 累死人了

去你的麥克 你欠我錢喔

之後 有一對情侶座我們面前

我覺得無所謂 但是小穎說我好希望NO也來我旁邊

但是說人人就到耶

真是神呀

可是 這樣就兩對情侶再我旁邊

我無所謂=ˇ=

後來他走了 不帶走一片雲彩

之後又一直寫寫到7點多巴

我想到寶路很辛苦在工作 去看一下我弟弟

請她喝一杯奶茶好了 看到小穎座車有點不捨

所以我請她喝布丁奶茶

哈哈哈

後來坐車到OK店 我們說好了要怎樣嚇死他

先叫小穎近去 扮鬼臉 而我 在後面

哈哈 小穎過去果然有嚇到

我還可以 跟他要喝的 林鳳營鮮奶 我的最愛=ˇ=

很貴的說 謝謝押 讓我喝了幾口

在OK後的鬧劇 寶路很乖 他有叫我姐姐 開心

第一個叫我姐姐的是小憲 第二個是寶路

我還叫 小穎叫NO叫我姐姐=ˇ=

之後我們搭車回去了


跑去3兄弟納 因為小穎要去把東西拿給NO

我在吃豆花 包心的 我不知道它是紅豆

下次不吃了 因為我討厭吃紅豆

可是它很好吃耶 不知是怎麼做的



後來回家拉

今天類斃了

不要再跟我講一些事

我不想再聽你講話 學校我已經用好了不再囉說啦

我已經夠煩了 你還差一腳=ˇ=

上一篇:7/23日 AT13

下一篇:補7/26喝喜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