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0:20:15(翁泡泡﹍﹢)

♡ 阿罵 ♥








   我知道你心裡的感受
   因為我也有這種感受
   我不也是常被男生玩耍
   我好像就是他們的玩具似的
   他們好像不把我當女生看待
   只有少數人會把我當女生看待
   那種感受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有時我還會認為
   是不是只有這樣他們才會理我
   是不是這樣他們才知道我的存在
   害我都不敢生氣神抹之類的
   但是有時候他們太過分了
   我生氣後他們才閉嘴了
   貢丸他們都說我心腸太軟了
   所以他們才會藉此鬧我
   你說真的是這樣麻
   我也有這抹一點認為
   但是沒辦法啊
   我的性格就是這樣
   我怕他們會不理我等之類的
   你不覺得我很矛盾麻
   你心理也是這樣想的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