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9:07:33(翁泡泡﹍﹢)

♡ 很愛 ♥

      我愛跟你們一起打球
      我愛跟你們一起玩樂
      我愛跟你們一起鬥嘴
      我愛跟你們一起聊天
      我愛跟你們一起逛街 
      我愛跟你們一起出去
      我愛跟你們一起做事
      不管是神抹任何事情
      我都愛跟你們去進行
      因為你們是最好的朋友
      只要有你們在的任何地方
      只要有你們做的任何事情
      只要有你們給的任何歡樂
      我都會覺得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我愛死你們每個人菈!
      每個人 = 我認識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