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2:53:07惡魔,童童大爺ㄦ☻

10/29 9份4人行




10/29 是個有下雨的天氣

既然台北都有一點點下雨了

那麼會下雨的『 基隆 』 怎麼可能放棄下雨的機會ㄋ!



2點多接到小豬打給我,說他們已經到了七堵

我很開心!!拿了包包直衝車站接他們!



看到列車近來的車站,在〝第2月台〞的列車剛進站

正是他們做的那班車!



遙遠的那邊,看到站在門口有個『 澎澎的爆炸頭 』

想必當然是『 寶貝哈妹 』囉! 他們也看到我了

我們很開心的和互相打招呼!!



看到哈妹一出站!!

馬上給他一個超大的擁抱~



因為下雨,不想去幾公車到9份

便問了小黃司機,他讓我們400上9份

算是便宜啦!



一到了9份,風超大!也有點點冷!雨也頗大的!!

我們狂吃吃吃吃吃~

吃了好多9份有名好吃的東西!!

再找一家哈妹說很好吃的一家芋圓、肉元的途中

其實我們已經迷路了,因為我們亂拐小巷子拐的迷路

哈妹一直騙烏龜快到了快到了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們還去了一家超有復古風的泡茶店!!

真的超漂亮的ㄝ!!


邊聊天邊喝茶邊拍照!

整個真的很開心!!



6點多的時候我們離開了9份!

去了基隆廟口!!

一樣是狂吃ㄝ!

不過有節制啦!!

3個說要減肥的女人

居然一個下午 + 晚上 吃了一大堆東西= =

糟糕說= =…



本來想說要唱歌的~!

因為真的有便宜到!

但是他們的末班車只到10點半= =

我記得有到12點阿!

實在是有機車到…



所以只好改天再唱了!

我們還坐在等火車的第2月台聊天~

真的超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去9份ㄝ!!

整個基隆又被我走透透了!!

哈哈哈!!

總之~

真的超High!超開心啦︿ ︿





■Pic:10/29 4人行 in『 9份 』 ﹤童童改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