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1:53:51阿凍

泰國之旅5

今天是第4天


早上爬起來


吃完早餐


就去坐船艇


坐船艇去



玩拖曳傘

好好玩阿

很享受的勒

在空中飛

風很涼


但是玩一下下就下來了

因為很多人


大家輪完之後

就又坐船艇去另外一個島上


那島上有很多水上遊戲喔


我全部都玩

哈哈


爽辣

摩托車做到正爽就要下車

香蕉船正在說要翻船了就翻船


還玩甜甜圈



速度超快的


屁股一坐就全濕


真是的


而且我做到褲子快掉下來


想拉也不行


因為速度很快


一放手可能就掉進水裡去了


所以我就讓褲子掉


也沒掉多少辣


快到大腿而已

哈哈




後來玩完之後

又到另外一個島上吃飯


那個飯還不錯吃


比較合我口味

但是我也沒吃很多


因為我怕變胖




吃飽之後


還有些時間


就到餐廳外面的街上逛一逛



沒想到就給我下大雨


真ㄍㄢˋ勒


大家就集合完畢坐船艇回去第一個島上


坐船艇途中


雨越下越大


風也很大

我那笨蛋阿姨說坐前面



結果害我全身濕掉



真笨欸


然後我們就一直笑


因為我阿姨也感覺他很笨


就這樣


吹著涼風


衣服都濕的



冷到不行


就直接回飯店洗澡換衣服


換完衣服休息一下下


又去下個行程


下個行程去做SPA


感覺還不錯辣

還幫我做臉勒



舒服



做完臉又是吃飯時間


晚餐呢


還是自助餐


吃到快吐死


吃飽之後


就去百貨公司


百貨公司裡有好玩的


有鬼屋

有整間都是玻璃


然後要找門出去



還有一個無聊的3D星際


我們先去3D星際



在去玩玻璃空間


在去玩鬼屋


裡面最好玩的是鬼屋


裡面很恐怖


嚇死人


那鬼都是真人


會衝出來嚇人


而且鬼屋裡面都是伸手不見五指的


走路都會撞牆的


所以很恐怖


裡面的鬼還拿電鋸追我們勒


嚇死人


後來在去逛百貨公司


走到腳都快斷了


因為要配合一些人


所以就逛到10點多


逛到整間都快被我們逛完


就開始到集合的地方集合


大家開始上車

就回到飯店裡去睡覺









樂. 2008-02-15 18:25:04

之前去泰國 我們整團食物中毒- -